Saturday, August 1, 2009

六个星期

在这参于课程的六个星期里,除了一开始的四个星期较忙碌以外,最后的两个星期却过得自在又轻松。一开始要忙课程的assignment、准备教具、提呈微型教学,还要兼顾学校八月份评审,为四年级数学及二年级科学试卷拟题。而课程接近尾声时,则只是和讲师们讨论往年试卷。
住在婆家的这六个星期里,几乎每一天我都在上网。上网找课程资料、浏览朋友们的网页、打部落、听歌、看电影等等,日子过得惬意极了!
可是,待会儿回新家,准备回学校教书后就不能和现在一样每天上网了。必须像之前那样,周末回婆家时才能上网了。
无论如何,这六个星期的课程真的让我过得充实又满足。在这个课程里,我学习到了很多对我的教学蛮有帮助的新知识。感恩!让我有机会参于这个有助于提升教学的课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