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申请转校

又到了申请转校的时刻了,今年和往年有少许不同。往年申请过州的才须上网填写表格,而过县或县内的只需填写表格寄去就好了。今年槟州申请转校的,过州、过县或县内的都一律网上呈交表格。
有些人问我为什么才从教第六年就第四度申请转校?
其实,我也不想的,我也想在一所学校好好的教下去,不要一直烦,每年都烦转校。。。唉!
一从师范学院毕业后,我被派回家乡高乌附近的仁丹公立华小执教。那是一所微型小学,全校只有三十多个学生,而华人只有十个,剩的是异族。虽然教起来很吃力,可是我也在那儿呆了两年半。过后,我和老公注册后就申请转校,希望可以派我到北海或大山脚执教。结果,我被派到槟岛的双溪里蒙光华小学教下午班。那是槟岛西南区的名校,又很靠近商场。可是我那时是住北海婆家,得每天往来槟岛北海,负担挺重的。每天就这样在那儿来回了两年,终于负担不了,所以去年九月我第三次申请转校。希望申请过来威南县因为我和老公的家买在新邦安拔。哪里知道,教育局又派我离家单程28公里的高渊港口毓英华小执教。每天要过11个红绿灯,需时40分钟才到校。实在够累了!我是希望教育局会派我到威南县的最北部新邦安拔,可是他却派我到威南县的最南部高渊港口。唉。。。就是这样照成了我第四次的申请转校了!希望、祈盼神明保佑,不要再玩弄我了!这次申请县内转校,祈愿成功!加油!!

1 comment:

  1. 祝你成功啦~
    我也是住高渊港口的~
    不过现在已经搬出来住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