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感动

2月16日那天,我的Amway上线Lim Lay Choo特地从槟城来到我位于新邦安拔的家。为我送上一片《宝宝音乐胎教2》的CD。真的好感动,非常谢谢她。
认识她完全是一场缘分,自从我确定怀孕后,我大姐就叫我买Amway的Protein和Calcium来吃。我第一次到北海位于工业区Prai的Amway branch时,还不知道该怎样订购产品,就傻傻地走来走去。这时,一个脸带笑容,模样很亲切的女士就走到我面前,问我是不是第一次来?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就这样,Lay Choo成了我的上线,她还跟我分享了很多怀孕心得。她还说槟岛也新开了一间Amway shop,星期六也有营业(北海的营业时间只限星期一至五)。如果我需要什么,她都可以帮我买。所以,我除了第一次亲自购买之外,接下来的每一次都是麻烦我的上线把产品送到北海来给我。哈哈。。。
这几晚,听着《宝宝音乐胎教2》的CD,心情特别轻松,也较容易入睡。还感受到宝宝在我肚子里踢动,真的很开心!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