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为什么??

今天,校长分发新时间表给我们,下个星期一正式生效。

唉。。。为什么??把我原本科任的时间表更换成班主任的时间表。原以为今年可以轻轻松松当个Guru Linus(Pemulihan),也不必忙着出考卷。哪里知道今天我轻松的日子过完了,又得重新适应当班主任教华文了。之前的两个月我只需要教数学(Linus)和国语(Pemulihan)而已。现在我除了教2年级国语(Pemulihan)和1年级数学,还得教4年级华文、道德、地方研究和公民。一下子多了四科要教,还真有点不习惯。一想到得准备那么多科的试卷,我就想哭了。呜。。。呜。。。还有要点名啦,准备成绩报告册啦,收费啦等等。唉,为什么??在学校过的好日子那么快就离我远去了。

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