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蓝色

自我懂事以来,懂得辨别颜色后我就开始很喜欢蓝色了。
尤其是当我抬头仰望蓝蓝的天,白白的云朵时;心情会开朗起来,人也感觉比较自在。。。
我也喜欢到有海的地方去散步。我不会游泳,可是一到海边,总喜欢穿着救生衣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投进大海的怀抱中玩水上游戏(水上摩托、banana boat、canoeing等等)。

在我的感官里,蓝色代表着气色晴朗,蓝色也代表着开朗。。。
可是最近阅读报纸(星洲、光华或光明日报)的副刊时,报章竟然写蓝色是蓝色忧郁。。。

我的天哪!不是灰色代表沉默忧伤吗??怎么会是蓝色忧郁呢??副刊上都提供一些类似调查读者是否患上现代焦虑或可能患上忧郁症状的问卷。

唉,为什么?我喜欢的蓝色,怎么会是忧郁的代表啊??

2 comments:

  1. 蓝色亦是我最爱的颜色!但是,我不觉它代表忧郁!蓝蓝的感觉,很棒,给人感觉很舒服哦!

    ReplyDelete
  2. 对啊,蓝色是代表晴朗、舒服的!Hoora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