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发布在friendster的blog~5

感触

今天(13/7/09)学院举行迎新会,迎接SPM毕业生,他们既将参于为期五年半的师范学士学位课程。看着他们在一家大小的陪同下浩浩荡荡的抵达学院报到,心里感触良多。
还记得八年前的自己,接获录取信后,只身从高乌坐巴士到北海小姑的家然后由小姑丈载我到学院去。由于小姑丈还得赶去上班,所以我便自个儿报到。当时看着来自全马各州的“朋友们”,身边都有家人的陪伴,很是羡慕。因为父亲在我念中二时就去世了,所以妈妈得担起养家的责任。我报到时妈妈刚好在别人的家工作(她是陪月妇女,得待在产妇家一个月),不能陪我,所以就只好自己来咯!
报到完毕分房后,我被安排和来自柔佛州麻坡的邱佩芬同房。现在回想起来也觉得自己好好笑,好傻。看着佩芬把热水壶、杯、餐具、衣挂、水桶等等用品搬到房里来时,才意识到自己竟然只带了一袋换洗衣物而已。没有经验也该有常识吧??学院只是提供住宿,生活上的必需品必须自备,这层道理该晓得吧?哈,orientation week过后,小姑就带我去把用品买齐了,不必向别人借用了。
今天看着新学员在家人的陪伴下报到时,顿时有感而发。。。
未来的学士教师,加油!杏坛等着你们的加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