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可乐鸡

以前每次看港剧,吃饭的剧情时都会听到“可乐鸡”。那时就想,可乐不是汽水吗?怎样煮鸡呢?
前几年,每逢放长假时,我都会去打暑假工赚一些外块。那时打工认识的一位朋友知道我有下厨的习惯。就问我要不要学煮可乐鸡?我一听立刻欢呼,还猛称赞她好厉害,会煮可乐鸡耶。哈,当下她就写了食谱给我。接近开学时,我就没继续打工了。回到家后,我就大显身手,煮可乐鸡给我亲爱的家人品尝。那时是我第一次跟着食谱煮,家人吃过都赞好!哈,真开心!
这几年,和朋友聊天时都会聊起煮食。而这个时候我就会教她们煮可乐鸡因为煮法简单又美味可口。嘻嘻。。。很多朋友在家试煮过后都跟我说她们的家人都很喜欢这道菜。
哈,感恩!因为一个朋友的赐教(而造就了我日后和朋友们分享),我学会了煮这道佳肴~可乐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