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回娘家

昨天一早,打了一通电话告诉妈妈我待会儿要回家。妈妈说那么早?不是晚上等畯强放工了才一起回来吗?我说:“不等他了,自己回,等下见咯!”
哈,边驾车回就边想,如果等老公放工才回,回到去要晚上十点多了。第二天中午就要回来北海,算起来才回去一下而已。而我自己早上回的话,就一整天都在家了。
昨天回到家才早上十一点多,妈妈煮了三菜一汤给我吃。哈,回家的感觉真的很妙!感觉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虽然嫁人了,依然是妈妈疼爱的女儿。
下午,在屋外一边采红毛丹,一边跟妈妈聊聊天。毕竟我们一个多月没见面了(之前的部落有提过,我的妈妈是陪月妇女,得在产妇家工作一个月),虽然有通电话但每次只讲了几句就匆匆挂电话了。因妈妈在别人家工作,不方便听电话太久。
所以,妈妈星期四工作期满回家后,我昨天也一早回去了。只因好想好想见见妈妈,陪她聊聊天。昨晚睡觉时,睡得很不安稳,一直翻来覆去。。。只因妈妈又咳嗽了,妈妈自己咳得很辛苦,又不想吵到我,就一直起来到房门外去咳。当时我真的很痛,痛自己不能替妈妈分担,只能干焦急。
早上问妈妈,是否药已吃完了?之前有陪妈妈到华玲诊所去看医生,医生说妈妈是患上支气管炎,因轻微气喘导致咳不停。六月中妈妈到柔佛时,姐姐也有带妈妈去照X-RAY检查。检查报告说没事,不需担心,只是开药给妈妈而已。
妈妈说没事,白天都不会咳嗽的,只是昨晚天气较凉,所以复发,叫我不必担心。还说傍晚要跟婶婶一起到华玲吃KFC 和买日用品,到时才顺便再去诊所复诊。没办法,只好劝妈妈要多休息,记得要看医生吃药。毕竟健康比什么都重要!妈妈,您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哦,不要让我们担心了!

1 comment:

  1. 读了你的部落,真想马上在家。在家的感觉,永远是最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