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轩品圆~SWENZ

轩品圆~SWENZ是位于Seberang Jaya Sunway的一排店屋的其中一家咖啡店。轩品圆的隔壁是Old Town,两家店面看起来没什么分别。虽然Old Town比较出名,几乎全马各地都有分行,而Swenz却只此一家。可是我和老公却比较喜欢到轩品圆去,只因那儿的食物价格公道,食物也很可口。尤其是员工的态度良好又没有征收服务费。
我们偶尔两个人,偶尔一班人(和老公的朋友)多数会到那儿去用餐。有时午餐、有时晚餐、有时夜宵都会约在那儿享用。尤其是之前还没安装streamyx时,更会一个星期至少去三天。因为那儿有提供wireless给顾客上网,我曾经试过下午去上网时只点了一杯咖啡和一片吐司。然后在那儿上网上了三个多小时,结账时员工们都很有礼貌的微笑说谢谢。这就是我们特别喜欢到那儿的原因。
我们也特别喜欢吃那儿的小食~马来栈鸡。炸得又香又脆,美味极了!虽然轩品圆的店面不是很宽阔,可是感觉还蛮不错的(至少我是那么觉得的)。还有,我特别喜欢到轩品圆的另一个原因是“轩品圆”这个名字。我觉得名字取得很美,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